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廣東省紀委通報一起違反會風會紀違規接受他人宴請典型問題

尚黎陽

2018年04月19日09:58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違反會風會紀違規接受他人宴請

最近,廣東省紀委嚴肅查處了肇慶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陳列等同志違反會風會紀、在市人大會議期間接受他人宴請的問題。

經查,陳列同志在肇慶市第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四次會議期間,先后於2017年12月17日、19日以及2018年1月18日,三次與市人大代表陳建華(中共黨員、肇慶市人大常委、廣東楓華明珠實業集團法定代表人、董事長)、莫自策(中共黨員、封開縣水務局黨組書記、局長)、梁天鶴(中共黨員、封開縣南豐鎮黨委書記)等一起違規接受他人宴請,造成不良影響。近日,經省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並報省委常委會會議批准,決定給予陳列同志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免去其肇慶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職務﹔由肇慶市紀委分別給予陳建華、莫自策、梁天鶴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省紀委指出,陳列等同志在市人大會議期間違規接受他人宴請,是不收斂不知止、頂風違紀的典型,他們被嚴肅查處,彰顯了省委和省紀委嚴肅會風會紀、深入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堅定決心和鮮明態度。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