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湖北襄陽通報5起“不認真”案例

陳嶼

2018年04月13日09:48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襄陽通報5起“不認真”案例

4月12日從襄陽市紀委獲悉,該市通報5起市直單位黨員干部履職不力、工作不實的典型案例,要求全市黨員干部繃緊“講認真抓落實”之弦。其中,襄陽市旅游局因一人工作疏忽,導致全體執法人員錯過考試,失去執法資格。

2016年,該市旅游局旅游行業監督管理科王承振工作疏忽大意,未按照行政執法人員培訓考試和換証工作相關規定落實填報工作,致使該局所有執法人員錯過當年全省執法資格報名考試,失去執法資格。2018年2月,王承振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其他4起典型案例還包括:襄陽市地方稅務局高新分局稅費管理二科稅收管理員查學華履職不力,導致納稅人累計欠繳社保費被“市民問政”曝光﹔襄陽漢江檢測有限公司在未辦理財務審批程序的情況下,將錢款轉賬導致被詐騙﹔襄城區城管局四海城維公司履行垃圾清運職責不到位,導致某單位垃圾停運二十余天﹔襄陽市工商局樊城分局辦公室主任唐國芳、會計宋天紅履行財務報銷審核把關職責不到位,於2015年至2016年期間多批次違規報銷超標准超范圍費用。這些典型案例都在今年初得到查實,相關責任人均受到黨內警告乃至嚴重警告等處分。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