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遼寧省葫蘆島市原市長戴煒涉嫌受賄、行賄罪被公訴

2018年03月30日08:08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戴煒 (資料圖)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3月30日電 (記者李源)據最高檢網站消息,日前,遼寧省葫蘆島市原市長戴煒(正廳級)涉嫌受賄罪、行賄罪一案,經遼寧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遼陽市人民檢察院向遼陽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戴煒享有的訴訟權利,並依法訊問了被告人戴煒,聽取了其委托的辯護人的意見。遼陽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被告人戴煒在擔任鐵嶺市常務副市長、葫蘆島市市長等職務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干部選拔任用、企業經營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索取、收受他人巨額財物﹔為謀取職務晉升,給予國家工作人員財物,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行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相關新聞


遼寧省葫蘆島市原市長戴煒接受組織調查

山西呂梁原副市長張中生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案一審宣判

六個問題帶你讀懂監察委到底是啥?

黑龍江省國資委主任韓冬炎被查 曾任齊齊哈爾市委書記

海南省扶貧工作辦公室綜合處調研員傅婉華(女)接受審查調查

反腐敗工作法治化的重要裡程碑——《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立法紀實

(責編:李源、高雷)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