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四川遂寧市環境保護局黨組成員張凱被“雙開”

2018年03月16日08:31    來源:遂寧市紀委監委

原標題:遂寧市環境保護局黨組成員、市環境監測中心站站長張凱 被“雙開”

  日前,經遂寧市委批准,市紀委監委對市環境保護局黨組成員、市環境監測中心站站長張凱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經查,張凱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廉潔紀律,違規收受禮品﹔違反工作紀律,不正確履行財務審批職責﹔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張凱身為黨員領導干部,理想信念喪失,紀律意識淡薄,嚴重違反黨的紀律和國家法律法規規定,且在黨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斂、不收手,應予嚴肅處理。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市紀委常委會會議、市監委委務會議研究並報市委批准,決定給予張凱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職務犯罪問題移送司法機關依法審查起訴,對涉嫌職務犯罪取得的財物隨案移送。

相關新聞


為新時代反腐敗斗爭提供堅強法治保障——代表委員審議討論監察法草案

全面從嚴治黨,六年兩會習近平強調了這些關鍵詞

十九屆中央首輪巡視組長盤點:女性佔三分之一 三人為新面孔 

十九屆中央巡視工作路線圖明晰 六方面黨內問題成巡視重點

十九屆中央首輪巡視:領導組新陣容曝光 首次納入副省級城市

(責編:李源、姚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