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海南省兩名干部因嚴重違紀被雙開

2018年02月12日09: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2月12日電 (王珂園)近日,海南省紀委網站發布了兩名干部因嚴重違紀被雙開的消息,具體內容如下:

文昌市社會保險事業局原黨組書記、局長陳澤清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日前,文昌市紀委對市社會保險事業局原黨組書記、局長陳澤清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陳澤清在擔任市衛生局黨委書記、局長期間,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在工程招投標、項目協調、施工監管及工程進度款撥付等方面,為他人提供幫助,收受他人財物,數額巨大,涉嫌受賄犯罪。

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文昌市紀委常委會會議審議並報市委批准,決定給予陳澤清開除黨籍處分﹔由市監察局報市政府批准,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其涉嫌犯罪問題,司法機關正在依法處理。(文昌市紀委)

海口市美蘭區和平南街道辦事處正科級干部陳少兵、藍天街道辦事處副主任科員鄒志明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日前,海口市美蘭區紀委對和平南街道辦事處正科級干部陳少兵、藍天街道辦事處副主任科員鄒志明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陳少兵、鄒志明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在征地工作中利用職務上的便利,與他人共謀,騙取國家巨額征地補償款,涉嫌犯罪。

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區紀委常委會會議審議並報區委批准,決定給予陳少兵、鄒志明開除黨籍處分﹔由區監察局報區政府批准,給予二人開除公職處分。其涉嫌犯罪問題,司法機關正在依法處理。(海口市美蘭區紀委)

相關新聞


遼寧省政府原黨組成員、副省長劉強嚴重違紀被雙開

湖南省三名干部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

年關將至,習近平總書記這20句反"四風"硬話要牢記

中紀委通報官員違紀信息首附懺悔錄釋放哪些信號?

國家能源局副局長王曉林涉嫌嚴重違紀接受組織審查

(責編:實習生王珂園、高雷)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