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河北出版傳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原董事長杜金卿被雙開

2018年01月30日08:10    來源:河北省紀委監察廳網站

原標題:河北出版傳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杜金卿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日前,經省委批准,省紀委對河北出版傳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杜金卿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杜金卿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組織紀律,不如實報告個人有關事項﹔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索取、收受財物,涉嫌犯罪。

   杜金卿身為黨員領導干部,宗旨意識淡薄,嚴重違反黨的紀律和國家法律法規規定,且在黨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省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並報省委批准,決定給予杜金卿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相關新聞


內蒙古交通廳原副廳長嚴洪波涉受賄罪等被移送審查起訴

中紀委通報官員違紀信息首附懺悔錄釋放哪些信號?

國家能源局副局長王曉林涉嫌嚴重違紀接受組織審查

江西省副省長李貽煌涉嫌嚴重違紀接受組織審查

落馬貪官自述腐敗心理:進肚的“肥肉”再吐出來心有不甘

(責編:李源、高雷)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