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四川綿陽市原副市長趙琪涉嫌受賄罪被公訴

2018年01月15日08:3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趙琪(資料圖)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月15日電 (記者李源)據最高檢網站消息,四川省綿陽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長趙琪(副廳級)涉嫌受賄罪一案,經四川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宜賓市人民檢察院偵查終結並移送審查起訴。日前,宜賓市人民檢察院已向宜賓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趙琪享有的訴訟權利,並依法訊問了被告人趙琪,聽取了其辯護人的意見。宜賓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被告人趙琪身為國家工作人員,利用職務便利,在舊城改造緩交減免土地辦証費、電站經營權競拍、辦理木材加工許可証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索取或收受他人財物,數額巨大,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刑事責任。

相關新聞


四川省綿陽市政府原副市長趙琪接受組織調查

全體黨員注意!習近平這些最新全面從嚴治黨話語要牢記

圖解:數讀習近平總書記中央紀委二次全會重要講話

十九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公報要點掃描

陝西副省長馮新柱成新年“首虎” 曾自稱性格急躁

2018年反腐六大看點值得期待  今年將嚴查“兩面人”等

點擊進入中紀委全會專題

(責編:李源、高雷)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