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中紀委發布一組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畫像

2017年12月14日08:55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2月14日電 (記者李源)日前,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發布了一組漫畫,聚焦形式主義和官僚主義的多種表現,呼吁大家一起找找身邊有無類似問題。具體內容如下:

  近日,習近平總書記就一篇《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新表現值得警惕》的文章作出批示強調:“糾正‘四風’不能止步,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經過五年整治,“四風”問題中,享樂主義、奢靡之風基本剎住,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一定程度上仍然存在。從今天起,我們要給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突出問題畫個像,擺擺它們的10種表現,大家也一起找找差距,看看你身邊是不是仍有這些問題。

相關新聞


安徽寧國原副市長胡琳娟(女)懺悔:被查期間經常夢見回家看媽媽

河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杰輝涉嫌嚴重違紀被查

圖解:警惕!中紀委揪出當前“四風”問題十余類新表現

遼寧省副省長劉強涉嫌嚴重違紀接受組織審查

中共中央宣傳部原副部長魯煒涉嫌嚴重違紀接受組織審查

十九大閉幕不到一月即打下"首虎"  反腐敗斗爭一刻不停歇

(責編:李源、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