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河南能源化工集團有限公司原黨委書記陳祥恩被審查

2017年11月24日08:19    來源: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

原標題:河南能源化工集團有限公司原黨委書記陳祥恩被審查

  河南能源化工集團有限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陳祥恩接受組織審查

  據河南省紀委消息:經河南省委批准,河南能源化工集團有限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陳祥恩(正廳級)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審查。

  陳祥恩簡歷

  陳祥恩,男,漢族,河南省商丘市人,1959年1月出生,1982年7月參加工作,1985年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博士學位。歷任朝川礦務局採煤技術員、生產技術科副科長、副礦長、副總工程師、礦長兼總工程師、礦務局副局長兼總工程師、局長兼黨委書記,永煤集團陳四樓礦黨委書記、礦長,永煤集團副總經理兼總工程師,2008年11月任河南煤化集團常務副總經理,2010年10月任河南煤化集團總經理,2011年5月任河南煤化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2013年9月任河南能源化工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河南省紀委)

相關新聞


遼寧省副省長劉強涉嫌嚴重違紀接受組織審查

中共中央宣傳部原副部長魯煒涉嫌嚴重違紀接受組織審查

【一周反腐】兩名中央國家機關單位干部被查處

十九大后20天中紀委通報30名官員違紀違法消息

安徽安慶市原副市長、公安局原局長范先漢一審獲刑5年半

海南瓊海原副市長邢遠飛懺悔:我人生的失敗,就是拜倒在金錢腳下

(責編:李源、姚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