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江蘇阜寧高新技術開發區管委會財稅局原副局長朱海燕被逮捕

2017年11月17日08:44    來源:鹽城市檢察院

原標題:江蘇阜寧高新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財稅局原副局長朱海燕涉嫌貪污罪被決定逮捕

11月9日,鹽城市人民檢察院經審查,依法以涉嫌貪污罪對江蘇阜寧高新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財稅局原副局長朱海燕決定逮捕。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相關資料:

鹽城市阜寧檢察院11月3日發布消息,10月28日,阜寧院以涉嫌貪污罪對阜寧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理委員會財稅局副局長朱海燕立案偵查。經偵查查明:犯罪嫌疑人朱海燕(女,阜寧人,現年49歲)在任阜寧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理委員會財稅局副局長期間,從2012年至今,利用其擔任財稅局副局長的職務之便,採取收入不入賬等手段,侵吞單位公款200余萬元,其行為已經觸犯刑法,涉嫌貪污罪。

相關新聞


十九大后20天中紀委通報30名官員違紀違法消息

安徽安慶市原副市長、公安局原局長范先漢一審獲刑5年半

海南瓊海原副市長邢遠飛懺悔:我人生的失敗,就是拜倒在金錢腳下

監察體制改革試點"成績單":3省市黨委書記批准留置22人次

圖解:新一屆中紀委書記上任 未來五年反腐工作重點看這裡

中央紀委:今年前9月共處分省部級及以上干部56人

(責編:李源、高雷)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