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安徽省司法廳原副廳長程瀚涉嫌受賄等罪被公訴

2017年11月10日08:3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1月10日電   (記者姚茜)據最高檢網站消息,安徽省司法廳原副廳長程瀚(副廳級)涉嫌受賄罪、徇私枉法罪一案,經安徽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蚌埠市人民檢察院向蚌埠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程瀚享有的訴訟權利,並訊問了被告人程瀚,聽取了其委托的辯護人的意見。蚌埠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2006年至2015年2月,被告人程瀚利用其擔任安徽省公安廳辦公室主任、合肥市公安局局長、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安徽省司法廳副廳長等職務上的便利,為有關單位或個人在企業經營、案件處理、汽車牌照辦理等方面提供幫助,直接或者通過其特定關系人索取或非法收受他人給予的巨額財物﹔身為司法工作人員,徇私枉法,對明知是有罪的人而故意包庇不使他受追訴,依法應當以受賄罪、徇私枉法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相關新聞


監察體制改革試點"成績單":3省市黨委書記批准留置22人次

圖解:新一屆中紀委書記上任 未來五年反腐工作重點看這裡

一周反腐:珠海市委原書記李嘉被公訴|烏海市委原書記被判刑

內蒙古廳級干部步進來涉嫌受賄、濫用職權罪被公訴

湖南省紀委正廳級干部李政科接受組織審查

中央紀委:今年前9月共處分省部級及以上干部56人

(責編:姚茜、高雷)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