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寧夏三名廳級干部涉嫌嚴重違紀被查處

2017年11月07日08:08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1月7日電 (記者李源)寧夏回族自治區紀委網站日前發布三名廳級干部被查處的消息,具體內容如下:

寧夏交通運輸廳廳長許學民接受組織審查

寧夏回族自治區交通運輸廳廳長、黨委書記許學民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審查。

寧夏人大財經委主任、機關黨組成員周舒接受組織審查

寧夏回族自治區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主任委員、機關黨組成員周舒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審查。

寧夏環保廳原黨組成員、總工程師司繼濤被"雙開"

日前,寧夏回族自治區紀委對自治區環保廳原黨組成員、總工程師司繼濤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司繼濤違反廉潔紀律,收受禮金,違規從事營利活動,經商辦企業﹔違反生活紀律,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系﹔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司繼濤作為黨員領導干部,違反黨的紀律和國家法律法規規定,且在黨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自治區紀委常委會議研究,並報自治區黨委批准,決定給予其開除黨籍處分﹔經自治區監察廳研究,並報自治區人民政府批准,決定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受賄犯罪問題、線索及款物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相關新聞


監察體制改革試點"成績單":3省市黨委書記批准留置22人次

圖解:新一屆中紀委書記上任 未來五年反腐工作重點看這裡

一周反腐:珠海市委原書記李嘉被公訴|烏海市委原書記被判刑

內蒙古廳級干部步進來涉嫌受賄、濫用職權罪被公訴

湖南省紀委正廳級干部李政科接受組織審查

中央紀委:今年前9月共處分省部級及以上干部56人

(責編:李源、高雷)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