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遼寧大連市紀檢干部葛軍被雙開 私自留存信訪舉報信件

2017年10月09日08:41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0月9日電 (記者李源)據遼寧省紀委網站消息,日前,經中共大連市委批准,大連市紀委對普蘭店區委原常委、紀委書記葛軍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審查,葛軍嚴重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規收受禮品、禮金,違規接受企業主宴請,違規使用辦公用房﹔違反廉潔紀律,違規收受禮金﹔違反工作紀律,私自留存信訪舉報信件。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已涉嫌受賄犯罪。

葛軍身為黨員領導干部,理想信念喪失,嚴重違反黨的紀律,且在黨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斂、不收手。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行政機關公務員處分條例》相關規定,經大連市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並報大連市委批准,決定給予葛軍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線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相關新聞


貴州省正廳級干部曾健嚴重違紀被雙開

黨員領導干部注意!中紀委通報過的這些“高檔消費”不能碰

國慶中秋將近 這七名高級干部的作風問題案例值得反思

【圖解】“數說”十八屆中央巡視工作重大看點

(責編:李源、高雷)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