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河南新鄭市委原常委、宣傳部長王保軍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2017年09月25日08:20    來源:河南省紀委監察廳網站

原標題:新鄭市委原常委、宣傳部長王保軍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據鄭州市紀委消息:日前,經鄭州市委批准,鄭州市紀委對新鄭市委原常委、宣傳部長王保軍(副處級)的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王保軍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組織紀律,不按規定報告個人有關事項,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職工錄用工作中為他人謀取利益﹔違反廉潔紀律,收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財物,以其實際控制的籃球俱樂部名義向轄區企業索要車輛和贊助費,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長期借用他人車輛。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巨額財物,以單位名義向管理對象索要錢款,涉嫌受賄犯罪。

  王保軍身為黨員領導干部,嚴重違反黨的紀律,且在黨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鄭州市紀委常委會議研究並報鄭州市委批准,決定給予王保軍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線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鄭州市紀委)

相關新聞


國慶中秋將近 這七名高級干部的作風問題案例值得反思

一周反腐:甘肅省委原書記王三運等兩名省部級干部被雙開

山西省廳級干部張子榮因嚴重違紀被雙開

【圖解】“數說”十八屆中央巡視工作重大看點

陝西省廳級干部白躍世嚴重違紀被雙開:泄露國家秘密

巡視專題片揭落馬高官頑抗行為:醋泡手機 名表扔進黃河

中紀委巡視專題片首播 披露王珉等多名“老虎”落馬細節

(責編:李源、高雷)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