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衡陽市4名市管領導干部違紀被給予黨政紀處分

2017年08月07日09:13    來源:三湘風紀網

原標題:衡陽市4名市管領導干部違紀被給予黨政紀處分

  日前,經中共衡陽市委批准,衡陽市紀委對符成安、王振國、唐蔚、鄒長青4名市管領導干部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並給予相應黨政紀處分。

  1.衡陽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原黨組書記、主任符成安嚴重違紀案

  經查,符成安違反組織紀律,不按規定如實報告個人有關事項,在人事錄用中違規為親屬謀取利益﹔違反廉潔紀律,接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禮金、旅游,為親屬的經營活動謀取利益﹔違反生活紀律,包養情婦,並生育一女﹔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本人或與其情婦共同收受賄賂,貪污公共財物。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和《行政機關公務員處分條例》有關規定,市紀委、監察局決定,並報市委、市人民政府批准,給予符成安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並將其涉嫌違法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2.衡南縣委常委、副縣長王振國嚴重違紀案

  經查,王振國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組織紀律,不如實報告個人有關事項﹔違反廉潔紀律,收受紅包禮金;違反工作紀律,失職瀆職造成國有資產重大流失﹔違反生活紀律,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系﹔違反國家法律法規,收受他人財物。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和《行政機關公務員處分條例》有關規定,市紀委、監察局決定,並報市委、市人民政府批准,給予王振國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並將其涉嫌違法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3.衡陽弘湘國有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唐蔚嚴重違紀案

  經查,唐蔚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非法佔有公共財物。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有關規定,衡陽市紀委決定,並報市委批准,給予唐蔚開除黨籍處分。

  4.南岳區人民政府原副區長鄒長青嚴重違紀案

  經查,鄒長青違反政治紀律,與他人串供,對抗組織審查﹔違反廉潔紀律,收受他人財物﹔違反生活紀律,與他人發生並保持不正當性關系﹔違反國家法律法規,收受他人財物。依據《行政機關公務員處分條例》有關規定,市監察局決定,並報市人民政府批准,撤銷鄒長青南岳區副區長職務,按副科級重新確定職級。(衡陽市紀委)

相關新聞


中央巡視組原副部級巡視專員張化為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

3天內2名“紅通人員”投案 之前歸案人員處置情況一覽

楊煥寧被撤職 十八大以來已有17名中央委員落馬

國家安監總局原黨組書記、局長楊煥寧嚴重違紀被撤職

韓先聰、王珉等五名落馬高官懺悔錄曝光 披露"兩面人"現象

(責編:姚茜、高雷)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