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江門市江海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社會事務局局長劉曉蓉嚴重違紀被雙開

2017年07月28日09:32    來源:南粵清風網

原標題:江門市江海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社會事務局局長劉曉蓉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日前,經中共江門市委批准,江門市紀委對江門市江海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社會事務局局長劉曉蓉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劉曉蓉違反組織紀律,不如實報告個人有關事項﹔違反廉潔紀律,為謀取不正當利益,給予黨和國家工作人員以財物﹔利用職務上的影響為配偶的經營活動謀取利益﹔違反國家法律法規,利用職務上的便利,收受他人財物為他人謀取利益。

  劉曉蓉身為黨員領導干部,理想信念喪失,違反黨的紀律和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情節嚴重,且在十八大后不收斂、不收手。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行政機關公務員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江門市紀委常委會議審議並報江門市委批准,決定給予劉曉蓉開除黨籍處分和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的問題、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相關新聞


韓先聰、王珉等五名落馬高官懺悔錄曝光 披露"兩面人"現象

江蘇省高院原院長許前飛嚴重違紀被撤銷黨內職務

揭秘外逃貪官亡命天涯的海外生活

中央第十一輪巡視整改情況全公布:堵塞漏洞 扎緊制度籠子

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黨委書記、主席項俊波接受組織審查

十八屆中央巡視:當好“八府巡按” 用好“黨之利器”

盤點十八屆中央第十二輪巡視關鍵詞:聞風而動 出其不意

(責編:姚茜、高雷)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