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中航工業:緊盯潛入地下公款吃喝等隱形變異"四風"

2017年04月28日08:12    來源: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

原標題:中航工業:緊盯潛入地下公款吃喝等隱形變異"四風"

  4月24日,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黨組紀檢組印發了《關於“五一”、端午期間深入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對2017年“五一”、端午(以下簡稱“兩節”)期間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進一步嚴明紀律提出具體要求。

  《通知》要求,中航工業各級黨委(黨組)、紀委(紀檢組)必須站在厚植黨執政的政治基礎的高度,充分認識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重要意義﹔各級黨委(黨組)要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黨政主要領導要切實擔負起第一責任人職責,牢記政治責任,履行政治擔當,以上率下。領導班子其他成員要認真履行“一崗雙責”,以身作則,從嚴要求,切實加強對分管范圍內黨員干部的教育監督管理。紀委(紀檢組)要履行監督執紀問責職責,積極實踐監督執紀“四種形態”,堅持強化紀律監督,對出現的苗頭性問題,早抓早管、敢抓敢管、嚴抓嚴管。

  各單位黨組織和黨員干部要堅持理想信念高標准,強化宣傳教育,牢固樹立廉潔自律意識,嚴守黨規黨紀。按照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中國共產黨廉潔自律准則》有關要求,明令禁止違規公款消費、違規收送禮品、違規操辦婚喪喜慶、公車私用或“私車公養”等有關問題,強調緊盯潛入地下公款吃喝、出入隱秘場所、組織隱秘聚會等隱形變異的“四風”行為,堅決防止“四風”問題反彈回潮。(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黨組紀檢組紀檢監察部)

(責編:黃瑾、楊麗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