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西藏甘露藏藥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長貢嘎羅布被開除黨籍

2017年01月20日08:04    來源: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

原標題:西藏甘露藏藥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長貢嘎羅布被開除黨籍

  據西藏自治區紀委消息:經西藏自治區黨委批准,自治區紀委對西藏甘露藏藥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長貢嘎羅布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貢嘎羅布嚴重違反政治紀律,與他人串供,偽造証據,掩蓋事實真相,對抗組織審查﹔嚴重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長期違規使用公車﹔嚴重違反組織紀律,不如實報告個人有關事項,在組織函詢時不如實說明問題,違反議事規則,擅自決定單位重大事項﹔嚴重違反生活紀律,與他人長期保持不正當性關系﹔嚴重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利用職權和職務上的影響,在企業經營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大肆收受、索要巨額財物,將公款非法佔為己有,失職瀆職給國有財產造成重大損失。其中,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將公款非法佔為己有,失職瀆職給國有財產造成重大損失等問題涉嫌犯罪。

  貢嘎羅布身為黨員、國有企業領導人員,理想信念喪失,嚴重違反黨的紀律,且在黨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自治區紀委常委會議審議並報自治區黨委批准,決定給予貢嘎羅布開除黨籍處分﹔由自治區監察廳廳長辦公會議審議並報自治區人民政府批准,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線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西藏自治區紀委)

相關新聞


中紀委新年打落首“虎” 甘肅副省長虞海燕落馬

一圖讀懂十八屆中紀委七次全會精神新聞發布會

中紀委回應民政部有關領導違紀:正在對其審查

羅東川回應十九大前是否放緩反腐節奏:零容忍態度決不改變

吳玉良:十八大以來中紀委共立案審查中管干部240人

2016反腐大事記(上):兩大文件成反腐利器 3輪巡視殺出"回馬槍"

2016反腐大事記(下):28名省部級干部因嚴重違紀落馬

電視片《打鐵還需自身硬》收官 十余名紀檢"內鬼"被披露

(責編:李源、高雷)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