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天津市紀委通報3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

2017年01月19日09:23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市紀委通報3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

從市紀委獲悉,市紀委於日前通報3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

武清區徐官屯街教育辦公室主任耿悅禮辦公用房面積超標等問題。2016年2月,耿悅禮違規佔用面積為30平方米辦公室,供其個人值班、休息使用。同時,還存在其他違紀問題。耿悅禮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西青區委辦公室行政科科長劉寶奎公款送禮等問題。2015年3月至2016年1月,劉寶奎用公款以個人名義,看望病人、贈送禮金,共計花費1.15萬元。同時,還存在其他違紀問題。劉寶奎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天津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眼科副主任李志勇違規收受禮金問題。2016年5月,李志勇在為兒子舉辦婚宴期間,違規收受10名下屬職工禮金,共計5800元,造成不良影響。李志勇受到黨內警告處分,並被責令退回所收禮金。(記者 徐麗)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