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安徽省紀委通報四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

2017年01月12日14:21    來源:安徽日報

原標題:省紀委通報四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

1月11日,省紀委通報了各地查處的4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分別如下:

蚌埠市龍子湖區人大財經工委主任王東平違規領取獎金、補助等問題。王東平違規領取各類獎金、補助等1.55萬元。王東平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繁昌縣農委副主任葉永鬆、繁陽鎮農辦主任杭波接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宴請問題。 2016年10月,葉永鬆帶隊到繁陽鎮驗收農業產業化項目,期間違規與杭波共同接受了私營企業主安排的宴請。葉永鬆受到黨內警告處分,杭波受到行政警告處分。

全椒縣農委副主任馬寧違規收受禮品禮金問題。馬寧任全椒縣原糧食局副局長期間,違規收受安徽全椒大墅省級糧食儲備庫現金1.6萬元和價值2200元煙酒。馬寧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違紀款予以收繳。

銅陵市經信委黨委原委員、副主任陳志華違規接受下屬單位公款宴請等問題。陳志華先后6次參加下屬單位組織的公款宴請、釣魚等活動,多次收受管理服務對象禮金禮品,合計1.2萬元。此外,陳志華還存在其他嚴重違紀問題。陳志華受到留黨察看二年、行政撤職處分,降為副主任科員﹔違紀所得被收繳。(記者 朱勝利)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