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國家環保部原副部長張力軍涉嫌受賄被提起公訴

2016年05月06日13:22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張力軍(資料圖)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5月6日電 (李源)據最高檢網站消息,國家環保部原副部長張力軍涉嫌受賄一案,由最高人民檢察院偵查終結后,移送北京市人民檢察院第二分院審查起訴。近日,北京市人民檢察院第二分院已向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張力軍享有的訴訟權利,並訊問了被告人張力軍,聽取了辯護人的意見。北京市人民檢察院第二分院起訴書指控:被告人張力軍利用其擔任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保護部計劃財務司司長,規劃與財務司司長、污染控制司司長,副部長等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財物,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相關新聞


十八大后哪些省部級高官因嚴重違紀被降級?

今年已有16名省部級官員被查 4人違紀問題已公開(一覽表)

李克強15句話說清今年政府系統的反腐倡廉工作

珠海市委書記李嘉被查 今年已有11名省部級官員被查處

盤點:中央紀委10句話回應反腐認識誤區

反腐觀察:今年兩會中紀委連打三“虎”釋放哪些信號?

中紀委推薦"程門立雪"主人公楊時家風:12位后人考中進士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李源、姚茜)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