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山東省紀委通報7起暗訪發現違反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2016年04月09日15:23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省紀委通報7起暗訪發現違反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近日,山東省紀委通報7起暗訪發現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平度市司法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張洪旭乘坐警務標志車輛從事與公務無關的活動,迎送客人並陪同游覽和用餐,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本人繳納公車私用費用。

棗庄市台兒庄區政府黨組成員、區應急辦主任甄自剛違規公款聚餐,受到黨內警告處分,參加就餐人員承擔餐費。

諸城市城市供排水管理處副主任王守信等人違規接受企業宴請,王守信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該處工作人員馬桂欽、趙公正受到黨內警告處分,參加就餐人員承擔餐費。

濱州市水利局黨委委員、副調研員張樹青公車私用,受到黨內警告處分,本人繳納公車私用費用。

棲霞市人大常委會辦公室副主任孫振華公車私用,受到黨內警告處分,本人繳納公車私用費用。

費縣工商局黨組副書記、主任科員李如國公車私用,受到黨內警告處分,本人繳納公車私用費用。

寧津縣縣委企業工委副書記傅玉剛公車私用,受到黨內警告處分,本人繳納公車私用費用。

通報強調,圍繞重要節點開展暗訪檢查,對持續深入糾治“四風”、防止反彈反復,監督黨員干部守紀律講規矩、自覺正風肅紀起到重要作用。各級黨委(黨組)要切實擔負起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緊盯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把防止問題反彈回潮作為必須堅守的底線,對苗頭性、傾向性問題及時進行整治,決不允許發展蔓延。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扭住不放,寸步不讓,堅持明查暗訪,保持力度,加大密度,注重研究“四風”問題新表現新動向,增加暗訪頻率,強化隨機暗訪,持續保持高壓態勢,鞏固“不敢”氛圍。廣大黨員干部特別是領導干部,要克服僥幸心理,自覺接受監督,弘揚優良作風,樹立良好形象。(記者 魏然)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沈王一、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