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洛南縣原縣委書記原縣長被開除黨籍

2016年03月03日07:32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洛南縣原縣委書記原縣長被開除黨籍

記者日前從商洛市紀委獲悉,日前,商洛市紀委對商洛市委委員、洛南縣委原書記雷二虎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經查,雷二虎在任洛南縣副縣長、縣長、洛南縣委書記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企業經營、工作調動、干部任用等方面為他人謀利益,收受他人財物,且黨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斂、不收手,其行為已嚴重違紀並涉嫌犯罪。

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省紀委常委會審議報省委批准,決定給予雷二虎開除黨籍處分﹔其涉嫌犯罪問題、線索及涉案款物移交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據商洛市紀委消息,日前,經商洛市紀委對商洛市委委員、洛南縣委原副書記、洛南縣人民政府縣長劉明智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經查,劉明智在任洛南縣縣長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企業經營方面為他人謀利益,索取或者收受他人財物,且黨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斂、不收手﹔違反生活紀律,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系。其中,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問題涉嫌犯罪。

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省紀委常委會審議報省委批准,決定給予劉明智開除黨籍處分﹔其涉嫌犯罪問題、線索及涉案款物移交司法機關依法處理。(記者 董渺)

相關新聞


中紀委用56字"口訣"及案例詳解違紀干部問題線索從哪來

中紀委推薦清代名臣胡林翼家風:不取一錢以自肥

2016年中央首輪巡視工作啟動 將首次對四省殺“回馬槍”

中紀委推薦“民居瑰寶”黨家村:家訓形式非常獨特

今年以來已有7名省部級干部被查處(一覽表)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