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1月份河南省查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581起

違規發放津補貼或福利問題最為突出

2016年02月25日11:18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1月份全省查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581起

記者2月24日從省紀委獲悉,1月份,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繼續深入貫徹落實中央、中央紀委要求,持之以恆糾正“四風”,全省共查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581起,處理775人,其中黨紀政紀處分674人﹔處分人數中鄉科級干部佔絕大多數,共642人,縣處級干部32人。

在查處的各類問題中,“違規發放津補貼或福利”問題最為突出,查處問題181起,處理252人,其中黨紀政紀處分232人,佔本月處分人數的34.42%。與2015年12月相比,因違規發放津補貼或福利問題處分人數佔總處分人數的比重增加8.44%﹔居第二位的“違規公款吃喝”問題,處分115人,佔17.1%﹔居第三位的“違規收送禮品禮金”問題,處分105人,佔15.6%。這3類問題處分人數佔到總處分人數的67.06%。其他問題還有違規配備使用公務用車、公款國內旅游、大辦婚喪喜慶等問題。(記者 惠婷)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沈王一、楊麗娜)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