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吳玉良:去年91.5%群眾對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成效滿意

2016年01月15日10:21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月15日電 (李源)今天上午,中央紀委監察部在國務院新聞辦召開新聞發布會。中央紀委副書記吳玉良,監察部副部長肖培,中央紀委宣傳部部長陳小江,國家預防腐敗局副局長、中央紀委國際合作局局長劉建超,中央紀委案件審理室主任羅東川在會上發布、解讀十八屆中央紀委第六次全會精神,並答記者問。>>>點擊進入圖文直播頁面

中紀委副書記吳玉良在發布會上介紹去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成果時表示,黨中央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堅定不移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極大凝聚了黨心民心,人民群眾給予高度評價。2015年國家統計局開展的民意調查顯示,91.5%的群眾對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成效表示滿意,比2012年提高16.5個百分點﹔90.7%的群眾對遏制腐敗現象表示有信心,比2012年提高11.4個百分點﹔90.6%的群眾認為當前違紀違法案件高發勢頭得到遏制,比2012年提高5.2個百分點,均創新高。

吳玉良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取得重大階段性成果,得益於黨中央旗幟鮮明、立場堅定、意志品質頑強、領導堅強有力,得益於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的共同努力,得益於人民群眾的支持和參與,得益於紀檢監察干部付出了辛勞和智慧,也離不開新聞媒體的支持、監督和鼓勵,境外媒體對中國共產黨推進反腐倡廉也給予了充分的關注和報道。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李源、姚茜)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