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雲南去年查處違反八項規定精神問題492起

2016年01月11日08:45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雲南去年查處違反八項規定精神問題492起

雲南省紀委10日發布消息稱,2015年雲南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查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492起,處理599人,給予黨政紀處分397人。

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把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行為列入2015年紀律審查重點,作為紀律處分的重要內容,看住一個個節點,解決一個個具體問題。雲南省紀委監察廳網站“曝光台”專欄2015年發布全省各地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通報54期,通報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260起,以平均每周一期的節奏常態化通報曝光。

在曝光的同時,雲南省紀檢監察機關第一時間對被曝光問題的單位“一把手”進行約談,要求明確整改事項、責任主體、具體措施、完成時限。(新華社昆明1月10日電 記者 白靖利)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張瑩、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