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違規兼職取酬被嚴重警告責令退錢

山東通報7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2016年01月07日14:20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違規兼職取酬被嚴重警告責令退錢

  記者5日從省紀委監察廳網站獲悉,近期,山東各級紀檢監察機關通報了7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利津縣電子政務中心黨支部書記、主任岳明良公車私用、違規兼職取酬問題。利津縣紀委研究並報利津縣委批准,給予岳明良黨內嚴重警告處分,責令其退還領取的報酬,承擔公車私用產生的費用。 

  中國聯通集團東營市分公司運行維護部經理殷在新違規操辦婚宴問題。中國聯通集團東營市分公司黨委給予殷在新黨內警告處分,責令其退還違規收受的禮金。

  龍口市北馬鎮南村原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李景野違規發放津補貼問題。龍口市北馬鎮黨委給予李景野黨內嚴重警告處分,違紀款項已經追繳。 

  萊陽市馮格庄街道辦事處喬家庄村黨支部書記兼村委會主任喬德陽違規發放福利問題。萊陽市紀委給予喬德陽黨內嚴重警告處分,違紀款項已經追繳。

  張店區財貿局副局長李敬東公車私用問題。張店區紀委給予李敬東黨內警告處分,責成其承擔公車私用產生的費用。

  萊城區高庄街道西汶南村黨支部書記董政修、副書記兼村委會主任吳希騫用村集體資金違規招待、走訪。高庄街道黨委給予董政修黨內嚴重警告處分、給予吳希騫黨內警告處分。

  蒙陰縣老齡委辦公室黨組成員、副主任秦立華違規使用公車問題。蒙陰縣紀委給予秦立華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全縣通報批評,責令其補交使用公車費用﹔對蒙陰縣老齡委辦公室黨組書記、主任宋增秋誡勉談話。(記者 魏然)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王婉瑩、楊麗娜)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