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吉林通化原市長田玉林等兩官員被確認開除黨籍

2015年11月25日20:29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吉林通化原市長田玉林等兩官員被確認開除黨籍

中共吉林省委十屆六次全體會議25日在長春結束,全會審議並通過了中共吉林省紀律檢查委員會關於通化原市長田玉林,吉林省農科院院長、黨委書記岳德榮嚴重違紀問題的審查報告,確認省委常委會之前作出的給予田玉林、岳德榮開除黨籍的處分。

田玉林案發於2014年,吉林省紀委當年4月11日發布消息稱,通化市委副書記、市長田玉林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在接受吉林省紀委的調查。此后吉林省人民檢察院對其涉嫌受賄犯罪立案偵查。

今年5月29日,鬆原市中級人民法院對田玉林受賄案進行一審公開宣判。經審理查明:2007年10月至2013年8月,田玉林在擔任吉林省通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代市長、市長期間,利用職務之便,索取或者非法收受財物折合人民幣4422.759萬元人民幣,其中索取數額為3574.7548萬元。

法院以受賄罪判處田玉林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扣押在案的受賄所得依法上繳國庫。

吉林省農科院院長、黨委書記岳德榮因涉嫌嚴重違紀被查的消息見於2014年3月。吉林省紀委今年10月通報稱,經查,岳德榮嚴重違反政治規矩和組織紀律,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干部選拔任用和企業經營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賄賂﹔嚴重違反社會主義道德,與他人通奸。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