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遼寧通報6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案例

2015年09月25日09:25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我省通報6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案例

9月24日,省紀委監察廳再次通報6起由錦州市紀委查處的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案例。

黑山縣太和鎮劉二金村村委會主任史洪軍,今年7月4日,在太和鎮秦朝飯店為其兒子操辦升學宴33桌,宴請親屬、朋友及本村村民共256人,收取禮金1.35萬元,被給予黨內警告處分,所收禮金已全部予以退還。

黑山縣段家鄉蛇山子村村委會主任趙恩明,今年7月10日,在蛇山子村秀岩飯店為其女兒操辦升學宴19桌,宴請親屬、朋友及本村村民190余人,收取禮金1.9萬元,被給予警告處分,親屬之外人員的禮金予以退還。

凌河公安分局正大派出所所長苗志宏,今年9月17日,違反公車使用管理規定,駕駛警用公車和家人在飯店用餐,被給予黨內警告處分。

錦州市交通警察支隊鬆山大隊民警劉基武,今年9月16日,違反公車使用管理規定,駕駛警用公車送其朋友孩子到錦州實驗學校上學,被給予黨內警告處分。

太和區新民鄉大圍子村黨支部書記孟凡義,2013年安排黨員和村工作人員聚餐,讓報賬員以虛假事由開具發票在村賬中報銷聚餐費4335元﹔以“七一”黨員活動為由,用村集體資金為65名黨員和7名村工作人員購買壓力鍋並在村賬中報銷26568元。今年2月,被給予黨內警告處分,並收繳違紀款30903元。

鬆山新區巧鳥辦事處黨委書記紀作學,對該辦事處2012年12月下旬組織村主任一行9人借學習考察之名赴海南旅游、組織機關干部25人到營口鱍魚圈旅游,負有主要領導責任。今年1月,被給予黨內警告處分,並收繳參與人員應由個人負擔的旅游款68380元。(記者王坤)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楊麗娜、李源)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