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天津加大反腐力度 月余七廳官“落馬”

2015年07月29日19:1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天津加大反腐力度 月余七廳官“落馬”

天津市紀委29日發布消息,經天津市委批准,天津物產集團原黨委書記劉地生,天津市河北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賈鳳鳴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這是天津市一個月左右通報的第三批被查或“雙開”的落馬官員。就在6月25日,天津市紀委通報,經天津市委批准,天津市中小企業發展促進局原黨組副書記、副局長蔣穎(女,正局級),天津市文化廣播影視局副局長白文源,天津北方文創產業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劉建超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7月24日,天津市紀委通報:日前,經中共天津市紀委審議並報中共天津市委批准,天津市水務局原副局長馬白玉、天津市濱海新區規劃和國土資源管理局原黨組書記、副局長彭博兩人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公職,並由司法機關依法進行查處。

公開資料顯示,天津近期落馬官員多集中在國企和城建領域。賈鳳鳴見諸於報道的資料極少,但亦可觀察到,其在任職天津市河北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之前,曾長期供職於天津市河北區建委主任﹔馬白玉在任職天津水務局副局長之前,任天津城投董事長,此前在市政系統工作近20年,直接開啟公路經營權引入外資,大型設施BOT等重要試驗。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2014年3月28日至5月28日,中央第五巡視組對天津市進行了巡視。2014年7月9日,中央第五巡視組組長王明方代表巡視組向天津市領導班子進行反饋時指出,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方面,國有企業大案要案頻發,城市建設領域腐敗問題突出,農村基層腐敗不容輕視,“一把手”違法違紀案件多危害大。(記者 張道正)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