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黑龍江省政法干部學院原院長林春貴等2人被開除黨籍

2015年07月03日08:15   來源: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

原標題:黑龍江省政法干部學院原院長林春貴等2人被開除黨籍

黑龍江省政法管理干部學院原院長林春貴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

據黑龍江省紀委消息:日前,黑龍江省紀委對黑龍江省政法管理干部學院原院長林春貴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林春貴在擔任黑龍江省政法管理干部學院黨委書記、院長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索取、收受巨額賄賂。

林春貴的上述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並涉嫌犯罪。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省紀委審議並報省委批准,決定給予林春貴開除黨籍處分﹔由省監察廳報請省政府批准給予其行政開除處分﹔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黑龍江省人大城鄉建設環境保護委員會原主任委員孫綱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

據黑龍江省紀委消息:日前,黑龍江省紀委對黑龍江省人大城鄉建設環境保護委員會原主任委員孫綱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孫綱在擔任省國土資源廳黨組書記、廳長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

孫綱的上述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並涉嫌犯罪,正在被司法機關調查處理中。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省紀委審議並報省委批准,決定給予孫綱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黑龍江省紀委)

相關新聞


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肖天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組織調查

今年中央第二輪巡視首覆蓋黨中央部門 重點瞄准四種行為

十八大以來已有5名省部級干部因違反八項規定被通報

2015年中央巡視組第一輪專項巡視反饋情況一覽表

盤點:哪些高官十八大后還不收手? 

中央紀委通報違紀高官首現“瞞報個人事項”

盤點近期中紀委對“武鬆”有哪些新要求?

神華集團副總經理郝貴被調查 此前已有4人被查處

中紀委推薦諸葛亮《誡子書》 看重其中哪些內容?

盤點:“天網”行動以來各地共抓獲近百名外逃人員

中紀委5月通報42起官員違法違紀消息 涉3名省部級干部

多省區市書記揭干部“不嚴不實”:好大喜功 陽奉陰違等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姚茜、李源)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