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東風公司:召開黨風廉政建設警示教育大會 以案明紀

2015年07月03日08:13   來源: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

原標題:東風公司:召開黨風廉政建設警示教育大會 以案明紀

  為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全面從嚴治黨、推進“三嚴三實”專題教育的要求,進一步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繼去年12月召開警示教育大會后,近日東風公司再次召開黨風廉政建設警示教育大會。東風公司領導班子成員、總部各職能部門負責人、公司二級單位黨政主要領導及部分三級單位黨政主要領導共230多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通報了東風公司巡視整改以來查處的違紀違法典型案件和開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專項治理工作的情況。其中,通報了收受賄賂案件3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案件9起,違規選人用人案件1起,違反廉潔從業規定案件1起。5人涉嫌違法犯罪被移送司法機關。

  會上,東風公司黨委要求各級黨員干部要強化“一崗雙責”,增強責任意識,切實擔負起黨風廉政建設“兩個責任”,種好自己的責任田。要講紀律守規矩,慎獨慎微,切實加強廉潔自律。要受警醒、明底線、知敬畏,主動在思想上劃出紅線、在行為上明確界限,真正敬法畏紀、遵規守矩。要牢記“忠誠、干淨、擔當”履職要求,在做人和做事上嚴守這個標准、這個尺度。

  同時,東風公司黨委要求各單位要進一步加強警示教育,以案示警、以案明紀,做到懲前毖后、警鐘長鳴,讓各級干部真正吸取教訓,真正受到震撼警醒。要認真貫徹“三嚴三實”要求,扎實做好專項巡視整改各項工作,自覺將“三嚴三實”要求落實到工作中、體現到行動上,把領導干部做人做工作的嚴實同具體抓整改、解決存在問題結合起來,以嚴的要求和實的態度扎實做好巡視整改各項工作,確保反饋問題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著落。要奮發有為、勇於擔當,堅持兩手抓、兩促進,進一步增強危機意識、機遇意識和責任意識,加強改革創新,不斷做強做優,千方百計保增長、促增長。(東風汽車公司紀委監察部)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姚茜、李源)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