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人民日報社:對9名新任職領導干部廉政談話

2015年07月03日08:12   來源: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

原標題:人民日報社:對9名新任職領導干部廉政談話

  6月30日,中央紀委駐人民日報社紀檢組組長蒲增繁與9名新任職三、四級職員領導干部進行廉政談話,強調要認真履行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認真貫徹“三嚴三實”要求。

  蒲增繁強調,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是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的“牛鼻子”,是必須擔當的重大政治責任,要切實從講政治的高度,把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真正落實好。要以身作則,自覺遵守黨的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群眾紀律、工作紀律和生活紀律,堅持“三嚴三實”,高標准、嚴要求,為其他黨員同志作出表率。要管好班子,帶好隊伍。自覺轉變角色定位,既要管好自己,又要督促班子成員和下屬部門落實責任,層層傳導壓力﹔既要繼續抓好業務工作,又要切實擔負起黨風廉政建設的責任。要加強日常監督管理,把紀律和規矩挺在前面。樹立“嚴管就是厚愛”的理念,經常檢查本單位廉政風險點,及時發現管理漏洞,既注重抓早抓小,對苗頭性問題及時教育提醒,又敢於動真碰硬,對觸犯紀律的人和事進行嚴肅處理。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齊抓共管,竭心盡力,進一步落實好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共同營造並鞏固發展報社良好的政治生態。(駐人民日報紀檢組)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姚茜、李源)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