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吉林長春通報7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2015年06月17日20:0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吉林長春通報7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日前,吉林省長春市紀委監察局通報了近期查處的7起典型問題,這7起典型問題分別是:

農安縣人民法院城郊法庭副庭長陳友民辦理女兒婚事違規收受禮金,在社會上造成不良影響,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依法免去城郊法庭副庭長職務,收繳違規收受的禮金。農安縣人民法院巴吉壘法庭庭長於海俠、副庭長史柏川駕公車參加婚事,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長春市雙陽區民政局救助事業中心副主任楊金祥辦理婚宴違規收受禮金,在社會上造成不良影響,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被免去救助事業中心副主任職務,收繳違規收受的禮金。

長春市國土資源局長德分局副局長,德惠市國土資源局黨委書記、局長李佳武辦理父親喪事違規收受禮金,在社會上造成不良影響,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被免去長春市國土資源局長德分局副局長,德惠市國土資源局黨委書記、局長職務,收繳違規收受的禮金。德惠市國土資源局辦公室主任陳春雷違規通知本單位和本系統人員參加喪事,受到黨內警告處分,調離原崗位。

長春市市政工程設計研究院黨委書記、院長宋剛違規配置辦公用房、工作用車,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長春市南關區發改局副局長金波違規批准報銷招待費,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長春市雙陽區旅游局虛開發票入賬報銷沖抵招待費,雙陽區旅游局黨支部書記、局長李冰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長春市二道區農業水利林業局違規發放補貼、違規列支行政經費,二道區農業水利林業局黨委書記、局長魯景文受到黨內警告、行政記過處分。(新華網長春6月17日電 記者宗巍)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