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蘭州市通報6起違反作風紀律規定典型問題

2015年04月25日16:55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蘭州市通報6起違反作風紀律規定典型問題

記者今天從省紀委獲悉,蘭州市紀委近日通報了6起違反作風紀律規定的典型問題。

分別是:蘭州新區中川鎮尖山廟小學違規發放獎金、補貼問題。2014年5月至12月,尖山廟小學違規向17名教師發放獎金3460元﹔2014至2015學年第一學期,違規向12名教師發放值周補貼1200元。蘭州新區監察審計局給予負有主要責任的校長朱金德行政警告處分,並追繳所發放獎金、補貼。

蘭州新區西岔鎮段家川村違規發放紀念品、誤工費問題。2011年至2013年,段家川村書記陳賢道、村主任白建斌、村文書陳喜志3人在“冬訓”會上,違規向黨員和戶代表發放紀念品折合人民幣13730元,發放誤工費3900元。西岔鎮紀委給予陳賢道、白建斌黨內嚴重警告處分,給予陳喜志黨內警告處分。

蘭州市第四十四中學魏至孝、於文萍、朱宗霞、陸家芳違反作風紀律規定問題。2014年11月12日至17日,於文萍、朱宗霞、陸家芳借赴西安出差之機,私自去華山旅游,並將應個人承擔的費用予以公款報銷。安寧區監察局給予於文萍、朱宗霞、陸家芳行政警告處分。區教育局副局長、蘭州市第四十四中學校長魏至孝未認真履行第一責任人責任,監管不力、把關不嚴,安寧區紀委給予魏至孝黨內警告處分。

西固區東川鎮違反作風紀律規定問題。2010年,東川鎮將建設單位給予的10萬元工作補助,經班子研究后,不入賬由鎮財政所保管,用於發放加班補助和年底目標責任獎,違反了中央和省市委作風紀律規定。西固區紀委給予負有重要領導責任的時任東川鎮黨委書記馬國強、鎮長孫正軍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西固區動物監督所馬新宇違反作風紀律規定問題。2014年11月18日至20日,馬新宇在辦理其父喪事期間,違規收受部分同事和朋友禮金4700元。西固區紀委給予馬新宇警告處分,並收繳其違規所得禮金。

蘭州城投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違規借車問題。蘭州城投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長期違規借用施工單位4台車輛。市城投公司紀委對負有主要責任的城投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李海進行誡勉談話,退還所借車輛,並在市城投公司范圍內通報批評。(記者呂寶林)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