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教育部:上半年對8個直屬高校和2家直屬單位開展巡視

2015年04月17日08:56   來源: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

原標題:教育部:上半年對8個直屬高校和2家直屬單位開展巡視

  近日,教育部召開2015年上半年巡視工作動員部署和學習培訓會。根據教育部黨組統一部署安排,上半年派出10個巡視組分別對北京科技大學、中國石油大學(北京)、華東師范大學、南京農業大學、華中師范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等8個直屬高校和國家開放大學、中國教育國際交流協會秘書處等2家直屬單位開展巡視。

  教育部黨組書記、部長、巡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袁貴仁在會上指出,全面從嚴治黨是黨中央“四個全面”戰略布局的重要內容和戰略舉措之一,為扎實做好巡視工作提供了強大思想武器。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全面從嚴治黨戰略思想,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巡視工作方針,切實增強做好教育部巡視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堅決推動中央巡視工作部署在教育系統落地生根、取得實效。2015年教育巡視工作要聚焦教育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這個中心,圍繞“四個著力”,加快節奏頻率,聚焦重點問題,強化震懾遏制,努力營造教育系統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態。要從明確巡視重點、改進方式方法、強化成果運用等三個方面下功夫,扎實有效做好工作。要嚴明紀律、嚴格保密、嚴肅管理,加強巡視干部自身建設,主動適應作風建設新常態、嚴查嚴管新常態、自我約束新常態,筑牢思想防線,明確行為界限,劃出紀律紅線。(駐教育部紀檢組監察局)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李源、崔小粟)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