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預告:姚桓 高波談《從黨章發展看中國共產黨成功之道》一書

2015年04月01日14:39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4月1日電 (李源)近日,由姚桓、李娜、張惠艦合著的題為《從黨章發展看中國共產黨成功之道》一書由中國方正出版社出版。這是一部從黨章發展角度解讀中國共產黨成功奧秘的黨史通俗理論讀物。

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夠成功?其中的奧秘是什麼?4月2日上午9:30,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將邀請本書作者之一全國黨建研究會特約研究員、北京市委黨校教授姚桓和中國社科院中國廉政研究中心副秘書長高波做客“反腐倡廉在線訪談”欄目,和網友一起談談這本書。

【直播頁面】 【網友提問】

嘉賓簡介

姚桓,男,1948年生,北京市人,漢族,現任全國黨建研究會特約研究員、北京市委黨校教授。1982年畢業於首都師范大學政法系,獲學士學位,1982年起至今在市委黨校從事黨史黨建教學科研工作。1992年評為副教授,1993年評為北京市優秀教師,1995年因教學科研成績突出被評為北京市勞動模范,1996年被破格評為正教授。

高波,1973年10月生,法學博士,副研究員,中國社會科學院中國廉政研究中心副秘書長,中國社會科學院青年研究中心常務理事。著有《治政論——制度化時期執政黨建設核心問題研究》(與皮鈞合著),《政府傳播論——社會核心信息體系與改革開放新路徑》、《走出腐敗高發期:大國興亡的三個樣本》等。

更多反腐倡廉訪談請點擊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李源、姚奕)
相關專題
· 嘉賓訪談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