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澳門特區政府海事及水務局2名官員涉嫌受賄被查

2015年03月30日09:39   來源:中國僑網

原標題:澳門特區政府海事及水務局2名官員涉嫌受賄被查

  澳門特區政府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29日証實,運輸工務司轄下的海事及水務局一名副局長和一名廳長涉嫌受賄案件正被廉政公署調查。

  羅立文當天出席公開活動后向媒體表示,海事及水務局局長會盡快安排人員填補職位,將事件影響減到最低。

  澳門廉政公署28日晚披露,正對涉及海事及水務局的一宗案件展開調查,經司法機關批准,日前已經對涉嫌受賄作不法行為的一名領導及一名主管採取司法強制措施,包括中止擔任公共職務及禁止離境等。

  海事及水務局隨后表示,高度重視這一事件。自廉政公署對事件展開調查后,海事及水務局一直全面地積極配合相關的調查工作。目前局方已按司法機關要求,中止涉案人員一切公共職務。該局強調,絕不容許任何人以權謀私、破壞法紀。(中新社澳門3月29日電 記者 王國安)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李源、崔小粟)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