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四川彭州市原市委副書記、市長杜滸涉嫌受賄罪被捕

2015年02月01日10:2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四川彭州市原市委副書記、市長杜滸涉嫌受賄罪被捕

31日記者從四川省檢察院網站獲悉,四川省人民檢察院經審查,依法對彭州市原市委副書記、市長杜滸以涉嫌受賄罪決定逮捕,案件偵查工作正在進行中。

公開資料顯示:杜滸出生於1975年,20歲在四川省大邑縣工商局參加工作,一直到2004年12月,杜滸歷任大邑縣青霞鄉黨委書記,大邑縣財政局局長,大邑縣委常委、宣傳部長等職務。2004年12月開始,杜滸到邛崍市參加工作,歷任邛崍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邛崍市委常委、副市長職務。2009年至2010年間,杜滸任共青團成都市委書記、黨組書記。

查閱相關媒體報道,35歲即主政一方的杜滸,在成都政界早些時候就引起了大家的關注。他從20歲參加工作起,幾乎一年一進步,從鄉鎮一名普通辦事員一步步升至目前的副廳級官員。2010年6月開始,杜滸調至彭州一直任職至今,期間擔任彭州市代理市長、成都市石化基地管委會副主任,彭州市市長、石化基地管委會主任、黨工委委員等職務。(記者 安源)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閆妍、權娟)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