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河北館陶政協原副主席武建春等四名干部被查處

2015年01月05日08:4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月5日電 (李源)據河北省紀委網站消息,河北館陶政協原副主席武建春等四名干部被查處。具體內容如下:

館陶縣政協原副主席武建春被開除黨籍

日前,邯鄲市紀委對館陶縣政協原副主席武建春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調查。

經查,武建春利用職務便利,貪污侵佔、擅自處置館陶縣市場服務中心房產,違反組織、人事紀律為其子更名和安排調動工作。

經市紀委常委會審議,並報邯鄲市委批准,給予武建春開除黨籍處分,並按規定降低其退休待遇。

平泉縣總工會主席、黨組書記劉寶忠受到留黨察看一年、行政撤職處分

日前,承德市紀委對平泉縣總工會主席、黨組書記劉寶忠(副處級)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調查。

經查,劉寶忠在任平泉縣林業局局長期間,違反財經紀律、違反廉潔自律規定、違反規定強令他人履行非法定義務、妨害社會管理秩序。

經承德市紀委常委會審議,並報承德市委批准,給予劉寶忠留黨察看一年、行政撤職處分。

承德市工信局黨組書記張金山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立案調查

承德市工信局黨組書記張金山(正處級)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立案調查。日前,市紀委已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邯鄲市政府第二招待處原處長王和平被開除黨籍

日前,邯鄲市紀委對邯鄲市政府第二招待處原處長王和平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調查。

經查,王和平任邯鄲市政府第二招待處處長期間,濫用職權,在未經集體研究的情況下,擅自決定將本單位公款借給他人,導致借款本金和相應利息至今無法收回。

經市紀委常委會審議,並報邯鄲市委批准,給予王和平開除黨籍處分,並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點擊進入中國領導干部資料庫

相關新聞


重慶市永川區委原常委董乃軍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貴州正安縣委書記王忠涉嫌嚴重違紀接受組織調查(圖)

湖北荊州市政協原副主席余紅星等3名干部被雙開

河南開封市委書記祁金立接受組織調查(圖)

貴州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副巡視員陳建州接受調查

山東萊蕪市萊城區財政局局長李明宏被雙開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李源、姚奕)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