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陝西韓城國土局原局長徐建龍涉嫌貪污受賄罪被批捕

2014年11月23日15:55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韓城國土局:原局長徐建龍涉嫌貪污受賄罪被批捕

韓城市國土資源局原黨組書記、局長徐建龍(副處級)因涉嫌貪污、受賄罪,近日,省人民檢察院決定對其依法逮捕。案件目前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9月15日,渭南市紀委主辦的“西岳清風網”發布消息稱,“韓城市國土資源局黨組書記、局長徐建龍(副處級)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韓城是我省資源大市,徐建龍在該市國土資源局工作多年。

10月29日,省紀委監察廳秦風網發布消息,經渭南市紀委審議並報渭南市委批准,決定給予韓城市國土資源局原黨組書記、局長徐建龍開除黨籍處分,將其涉嫌違法問題及線索移交司法機關依法處理。經查,徐建龍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賄賂﹔在接受組織調查期間,與他人訂立攻守同盟,對抗組織調查。(記者 呂貴民)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