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最高檢反貪局今年查辦省部級專案已達20件 為歷史最高紀錄

2014年10月31日10:17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0月31日電 (李源)今天上午,最高人民檢察院召開新聞發布會,通報檢察機關1至9月查辦和預防職務犯罪有關情況。最高人民檢察院反貪污賄賂總局徐進輝局長,瀆職侵權檢察廳李文生廳長,職務犯罪預防廳宋寒鬆廳長出席新聞發布會。

徐進輝在發布會上介紹,今年以來,最高人民檢察院反貪污賄賂總局直接查辦和組織指揮辦理的省部級專案已達20件,是歷史上最高紀錄。今年,最高人民檢察院反貪污賄賂總局還直接組織指揮查辦了中央機關一批工作人員涉嫌貪污賄賂犯罪案件,其中包括社會廣泛關注的國家發改委系列案件和中央電視台系列案件。此外,最高人民檢察院反貪污賄賂總局還交辦、督辦了480余件廳局級和其他有重大社會影響的貪污賄賂犯罪案件,取得良好的辦案效果。

點擊進入中國領導干部資料庫

相關新聞


最高檢披露“中國最年輕院士”李寧案 涉嫌貪污公款2千余萬

最高檢:今年1至9月全國檢察機關查處廳局級干部319人

最高檢:今年1至9月立案查處兩名省部級干部瀆職犯罪案

最高檢披露發改委系列案件 共立案查辦能源局副局長等11人

最高檢披露發改委案 煤炭司副司長魏鵬遠家搜出現金2億余元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李源、姚奕)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