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中紀委官網日均受理舉報800件 月點擊量3000萬

2013年10月09日07:37   來源:新京報

原標題:中紀委官網日均受理舉報800件

截至本月2日,中紀委監察部新官網開通“滿月”。昨日節后第一個工作日,中紀委監察部新官網發布的統計數據顯示,9月2日至10月2日,新官網網絡舉報數量超過2.48萬件,平均每天超過800件。而此前的4月至8月,即原中紀委舉報網站的網絡舉報數量為日均300件。

新官網開通伊始,首“晒”中紀委、監察部的內部機構設置,其后又首次詳細公布了網絡反腐爆料等信訪舉報的內部處理機制。同時,中紀委常委、秘書長崔少鵬做客新官網,就“網站建設與發展”與網友在線交流。

中秋節前,中央發出嚴禁節日期間公款消費等“禁令”后,新官網發布“歡迎舉報兩節‘公款送禮’”的“頭條新聞”,緊隨其后,密集曝光了海南等地十余起違禁行為。

據中紀委監察部網站有關負責人介紹,崔少鵬的“網站建設與發展”訪談視頻,當日觀看人次達210萬。截至10月2日,新官網累計點擊量已達到近3000萬次﹔網友互動板塊已有注冊用戶4217個,發布留言3500多條。(記者王姝)

■ 相關新聞

四地紀委暗訪公款消費

結果表明,今年公款消費情況明顯減少

據中紀委監察部網站顯示,上月底至本月7日,天津、浙江、河南、吉林等四個省市的紀檢部門,先后派出多個檢查組,到旅行社、商場、酒店、學校等地明察暗訪,抽查旅游合同、商業發票,“檢索”其中的公款消費“端倪”﹔在各學校門口蹲守,檢查公車私用情況。

截至目前,四省市的明察暗訪結果表明,與往年十一黃金周相比,“公款消費”情況明顯減少,例如天津華潤萬家西青道店,由於以黨政機關、單位名義購卡的“客戶”“缺失”,名煙名酒“無人問津”,單日售卡金額也從往年的40萬元左右,下降到今年的1萬多元。(記者王姝)

    相關新聞


    記者帶您走近中央紀委官網

    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上線20天 日均接受舉報逾760件

    解讀:如何向中央紀委監察部舉報(流程圖)

    中央巡視組巡視工作接近尾聲 陸續公布巡視反饋情況

    10個中央巡視組反饋中提出問題和建議

    中紀委:歡迎舉報黨員干部中秋國慶期間不正之風

    中紀委通報八起違反八項規定典型問題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黨員學習微平台”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楊麗娜、姚奕)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