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反腐倡廉

浙江:近60萬人報告會員卡零持有

2013年08月06日08:36   來源:浙江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原標題:清退會員卡不留死角

記者8月5日從省紀委獲悉,截至7月31日,我省黨政機關會員卡專項清退工作已全部結束,全省近60萬在職黨政機關干部職工和事業單位、國有企業中層以上領導人員全部作出會員卡零持有報告。

活動開展后,各地各單位及時把清退活動的具體要求傳達到每一位在職干部職工,將《個人會員卡零持有報告》發放到每個人手中,規定凡持有會員卡的人員必須在截止日期前主動退回。同時,對一些在外學習培訓、借調借用、挂職鍛煉、病假休養等人員,通過電話、短信、郵件等形式通知其本人,做到人人知曉、人人參與。單位主要負責人對清退工作進行審核把關,確保清退范圍不留死角。

省紀委有關負責人表示,這次會員卡專項清退活動,為個人自查自糾提供了一次機會。對不如實報告、弄虛作假的,一經發現,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將嚴肅處理。(記者 方力 通訊員 周瀟 汪殿霞)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地方要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