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反腐倡廉

玉林通報違反八項規定典型問題

2013年07月04日13:43   來源:中國紀檢監察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廣西壯族自治區玉林市近日通報今年以來紀檢監察機關查處及通過督查、暗訪發現的36起違反八項規定典型問題,在全市引起強烈反響。
  
  今年以來,玉林市紀檢監察機關會同相關部門組成8個作風建設聯合督查組,通過督查督辦,重點解決黨員干部不作為、亂作為、慢作為問題。與此同時,市紀委、監察局組建暗訪組,對機關單位、高消費餐飲及娛樂場所開展暗訪。督查、暗訪發現,22個黨政機關和事業單位的30多名干部職工存在上班期間上網聊天、看視頻,或不在崗、串崗聊天等問題﹔8個單位9人存在公車私用問題﹔5個單位在公車治理期間違規購車。
  
  玉林市紀檢監察機關積極發揮查辦案件的威懾作用,為八項規定落實提供有力保障。根據群眾對玉州區某局6名領導干部公款出國旅游問題的舉報,市紀委迅速立案調查,並在查實后對其中4人給予撤銷黨內、行政職務處分,對另外2人給予黨內嚴重警告、行政降級處分。 (丘增堂)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相關專題
· 貫徹落實《八項規定》糾正“四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