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反腐倡廉>>專題>>貫徹落實《八項規定》糾正“四風”

哈爾濱:進一步推進中央八項規定落實 將重點檢查各級領導班子

2013年04月25日11:19   來源:黑龍江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日前,哈爾濱市紀委、市監察局出台暫行辦法,以進一步加強對中央八項規定落實情況的監督檢查。

據悉,此次監督檢查的對象是全市各級黨的機關、人大機關、行政機關、政協機關、審判機關、檢察機關、人民團體、國有企業、事業單位領導干部,重點是各級領導班子主要負責人。監督檢查的方法主要有:巡視監督、明察暗訪、專項檢查、集中檢查、輿論監督等。此外,哈爾濱市還加大社會監督力度,通過公開專項舉報電話(12319)、設立舉報信箱和網絡舉報郵箱等方式,從嚴從快查處違紀違規問題。

據了解,對違反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系群眾有關規定的行為,哈爾濱將綜合運用組織處理和紀律處分等方式,嚴格按照有關程序和規定處理。監督檢查的內容主要有:調研中違規實施交通管制、使用警車開道、擅自使用警燈和警報器的﹔違規出席慶典、剪彩、挂牌、揭幕、奠基活動的﹔用公款參與高消費娛樂、健身活動的,以開會、調研、考察、檢查、培訓等名義公款旅游等。(記者樊金鋼)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貫徹落實《八項規定》糾正“四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