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反腐倡廉

國內主要網站推出網絡監督專區

2013年04月19日10:00   來源:人民網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人民網北京4月19日 今天,人民網、新華網、中國網絡電視台、中國網、中國經濟網、中國新聞網、光明網、中國廣播網,以及新浪網、搜狐網、網易網、騰訊網等國內主要網站均在首頁開設網絡監督專區,鏈接紀檢監察、檢察、法院、國土等執紀執法部門舉報網站以及干部監督 “12380”網站等網址。>>>點擊進入

上述網站網絡監督專區統一標注“歡迎監督,如實舉報”字樣,並開設舉報須知頁面,網民在閱讀、接受須知后,即可進入官方舉報網站。>>>舉報須知

有關部門負責人說,組織國內主要網站開設網絡監督專區,體現了黨中央、國務院對反腐倡廉建設的高度重視,顯示黨和國家深入推進反腐倡廉建設的堅強決心,是落實黨的十八大加強黨風廉政建設決策部署的重要舉措。

該負責人說,在主要網站開設網絡監督專區,有利於暢通網絡民意表達渠道,規范反腐舉報流程,引導和鼓勵群眾通過正規渠道反映問題,杜絕不實信息、流言傳言等,營造理性反腐、依法反腐的良好氛圍。 

點擊進入網絡舉報監督專區

·【專題】:積極貫徹落實《八項規定》

·【專題】:學習貫徹中紀委二次全會精神

·【專題】:“科學發展 清廉中國”

·中紀委通報六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典型問題

·中組部強化干部培訓管理:結業后不得成立同學會

·最高檢要求干部純潔生活圈交友圈

·最高法通報6起工作作風不正典型案例

·國土資源部:部局級干部不准接受地方和基層單位宴請

相關網評:

·人民網評:期待“網絡監督專區”助力腐敗治理

·央視網評:完善法制化監督舉報平台,釋放網絡反腐正能量

·光明網:健全網絡監督平台,彰顯中央反腐決心

·網絡時代反腐:厘清制度與道德的邊界

 

(責編:姚奕、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