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反腐倡廉

山東省原副省長黃勝受賄案一審開庭

2013年04月09日08:3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南京4月8日電  (記者王偉健)江蘇省南京市中級人民法院8日一審公開開庭審理了山東省原副省長黃勝受賄案。

南京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指控:1998年下半年至2011年8月,黃勝在擔任山東省德州市市長、德州市委書記、山東省副省長期間,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在企業經營、職務晉升等方面謀取利益,或者利用本人職權、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通過其他國家工作人員職務上的行為,為他人謀取不正當利益,並先后多次收受國科(齊河)投資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蔡紅軍、德州大酒店有限責任公司原董事長白寒冰等21個單位或個人給予的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1223萬余元,應以受賄罪追究黃勝的刑事責任。

法庭上,公訴機關出示了相關証據,黃勝的律師出庭為其進行了辯護。數十名群眾、媒體記者和黃勝的親屬旁聽了庭審。

法庭宣布此案將擇期宣判。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