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反腐倡廉

(下大決心改進作風)

廣西取消9項慶典研討會

2013年04月01日08:4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南寧3月31日電 (記者龐革平)記者從廣西壯族自治區紀委獲悉:廣西各級紀委著力解決慶典研討會論壇博覽會運動會過多過濫問題,全區共取消慶典研討會論壇博覽會運動會活動9項,節約經費557.4萬元。

  據廣西壯族自治區紀委副書記、監察廳廳長何開長介紹,從今年開始,廣西紀委將鞏固清理評比達標表彰、慶典研討會論壇博覽會運動會過多過濫問題的治理成果,進一步規范大型綜合性運動會、博覽會舉辦行為。為此,廣西區紀委監察廳已下發通知,並組成3個督查組開展監督檢查,了解各地各部門是否按照有關程序嚴格審批、是否存在違規舉辦活動、是否違規邀請領導干部以及領導干部違規出席活動等問題。

(責編:李源、姚奕)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