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反腐倡廉

廣西消防總隊發布十項承諾改進工作作風

2013年02月20日08: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南寧2月19日電  (記者龐革平)為更好地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廣西壯族自治區消防總隊近日向社會作出了十項承諾。承諾內容涵蓋消防監督執法、政務窗口服務、救援救助以及執法廉政等方面工作職能。  

  為提高工作效率,廣西消防總隊承諾明確要求審核、驗收建設工程消防設計的時限由法定的20個工作日縮短為16個工作日,審批公眾聚集場所使用、營業前消防安全檢查合格証的辦理時限由法定的13個工作日縮短為10個工作日。對國家、省、市重點工程項目,消防部門將確定消防服務承辦人和責任人,實行全程跟蹤服務,隨時解決消防問題。

  該總隊政委王東海表示,廣西全區消防官兵要堅決杜絕“冷硬橫推”和“吃拿卡要”等問題,不得利用職權謀取不正當利益。同時,歡迎媒體和社會各界進行監督。

(責編:李源、姚奕)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